看著朋友被沖走陳屍淺灘 男崩潰「我拉不到他」痛哭!

▲約花蓮溪捕魚,他看著朋友被沖走陳屍淺灘崩潰。(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壽豐24日發生一起落水意外,56歲李姓男子和朋友51歲王姓男子為貼補家用,上午相約前往花蓮溪畔捕魚,途中橫渡溪流,李男看到王在半途突然踩空、下沉,遭溪水沖走,他自責「就差一步」沒有救到人;最後警消在下游花蓮大橋附近發現王已經四肢僵硬卡在淺灘,送醫不治。

李男向警消表示,當天早上兩人相約去花蓮溪捕魚,因為常在該處捕魚,平時水深及腰,有些水深超過2米,事前特別問王會不會游泳,確認過才出發,沒想到,橫渡溪流半途,發現跟在後方的王突然踩空下沉,他馬上游過去差一步就救到人,仍為時已晚「拉不到他」,看著朋友被大水沖走,自責地坐在地上崩潰痛哭。

警消獲報出動20名警義消搜索,最後在往下游1.5公里處,發現王男已經四肢僵硬,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卡在花蓮大橋附近淺灘,將他吊掛上岸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王兄表示,弟弟平時打零工維生,為了養家沒工作時會和部落族人到溪畔捕魚補貼家用,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其老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到場時難過淚崩,聲聲喊著「阿弟回家了」,聽著令人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