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梓帆重回球場! 首支單曲為亞青錦標賽活力站台

▲人氣偶像團體伊梓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棒球場出身的偶像團體伊梓帆,今年重回球場為2016亞洲青棒錦標賽站台,並擔任賽事宣傳大使。此次伊梓帆除了表演招牌熱舞外,也將發表首支專屬單曲,同時也是賽事主題曲,向唱跳團體往前一大步。

從職棒拉拉隊離開後,對自我要求甚高的女子團體伊梓帆不斷精進突破,近期拍攝寫真集,現在更是跨足演唱,搭配擅長的熱舞,重回亞青球場為球迷帶來不同的伊梓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隊出身的她們,跳舞自然是他們強項,而唱歌是第一次有機會公開演唱。三人皆表示唱歌是一直以來的興趣,以往都是唱別人的歌,這次終於夢想成真,能夠大唱專屬「伊梓帆」的歌曲。而第一次公開演唱就是唱跳,梓梓坦言對他們是一大挑戰:「自己體驗過才知道唱跳有多難,跳舞都來不及喘氣,還要維持歌聲實在不易。」

伊梓帆三人表示,他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錄一段清唱給彼此聽,互相點出優缺點,每天抽空團練,就為了呈現最好一面給球迷,也希望台灣能夠持續關注本土體壇,為年輕選手喝采。亞青將在8月30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9月4日結束所有賽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