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女友」頭靠BMW重機騎士放閃 網笑:人生勝利組

▲BMW重機騎士載充氣娃娃,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哪一招?一位網友po文表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3號路口,看到一位穿著類似袈裟的騎士,騎乘BMW重機在路上,後座還載著一位沒戴安全帽的女孩。仔細一看,照片中這位穿著類似日本高校制服短裙女生,原來是他的「特殊伴侶」,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載女友出來兜風嗎?」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七月別嚇我啊!」只見一位騎士騎著帥氣的BMW重機,背後還有一位「白肌少女」靠在他身上,小鳥依人模樣,乍看像一對情侶,不過,仔細一瞧發現,這位容貌姣好、身材性感,又乖乖倚靠男友的女孩竟然是一個「充氣娃娃」。兩人竟然還穿著情侶鞋,讓路人嚇了一跳。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人生勝利組!有重機又有女朋友」、「不會飛走嗎?」、「只是想有女朋友」、「這麼擬真,很貴吧」、「這真人版情趣娃娃是上等貨色」、「師父,你也要去取經?」、「載個女友放閃而已不用大驚小怪啦。」

還有人聯想到剛發生的新聞《愛人遭棄!充氣娃海漂纏垃圾 基隆海巡獲報搜大體說,「今天海巡署才從海裡面把人家老婆救起來」、「這是從海上撈回來的那具嗎?」、「新女朋友?」、「又是幸福美滿的結局」、「看了1分鐘才覺得哪裡怪怪的」、「放閃阿」、「這妖精被我收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