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後15隻獲救 汗尤尼斯木乃伊動物園永久關閉

▲汗尤尼斯動物園僅剩的15隻動物過著像地獄般的生活。(圖/翻攝自騰訊糖醋國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不斷,不止人民流離失所,對動物的生存更產生威脅,加薩走廊的汗尤尼斯動物園(Khan Younis zoo)的動物因無人照顧餵養,活活餓死成乾屍,在慈善機構的救助下,將園內最後存活的15隻動物救出送往約旦,並讓這間木乃伊動物園永久關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動物死亡後遺留在籠內,在陽光曝曬下成乾屍。

▲裡面的動物缺乏最基本的食物與水,獲救時奄奄一息。

戰爭開打後,園內工作人員為了躲避戰爭根本無法進入動物園,無辜的動物成為犧牲品,如獅子、老虎、鱷魚被活生生餓死,估計共有25種動物死亡。國際四爪動物保護協會表示,這次的活動從兩年前發起,當時以巴衝突導致兩國邊境封鎖,動物園缺乏基本照顧,會長阿米爾卡里爾說,這根本不是動物園,更像一座監獄!

原本園內有100多隻的動物最後只剩15隻存活,獲救的動物將會送至約旦尋求更好的住所,而當中唯一活下來的孟加拉虎,將送往南非一處大型貓科動物保護區生活。

▲國際四爪動物保護協會會長阿米爾卡里爾抱著等待治療的鵜鶘。

▲唯一一隻存活的孟加拉虎將往南非大型貓科動物保護區。

關鍵字: 木乃伊動物園巴勒斯坦汗尤尼斯動物園Khan Younis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