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炫耀「去玩4天」 兒發現小三裸照向母告狀

▲新北市一名男子向兒子炫耀自己去玩了4天,卻被對方發現手機內竟然有小三的裸照。(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蔡姓女子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她向法官表示,結婚近20年的胡姓丈夫在去年發生外遇,不但公然和小三離家4天未歸,事後還向兒子炫耀「我去玩了4天,都沒人知道」,兒子甚至還發現丈夫和小三的裸照。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之外,胡男還得賠償30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蔡女指控和胡男自1997年結婚後,自己盡力照顧家庭,對方卻在去年暑假期間,無故連4天未返家,也未告知去哪裡。不料丈夫事後非但不檢討,甚至還對兒子得意洋洋地炫耀「我去玩了4天,都沒人知道」。

蔡女還提到,去年9月某日兒子返家時,發現丈夫竟然和小三共進晚餐,當晚自己返家後,還發現床上有一件不是自己的黑色胸罩,傷心難過之餘決定訴請離婚。

面對妻子指控,胡男則反控對方是無業貴婦,每天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還跑到朋友家中打牌,每次都半夜才回家;妻子控訴他有小三,胡男則說和對方只是普通朋友,和對方卻沒有任何的踰矩行為,黑色內衣也和對方無關。

法院審理時,兒子卻出庭證稱,曾經發現父親手機內有小三的裸照,拿去給母親看,雙方還因此大吵一架;另一個兒子也證稱,曾看到父親和一名年輕女子在一起。法官認為胡男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已經違反了婚姻應有的忠誠,應負責任較大,因此判准蔡女離婚之訴,胡男得賠償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