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規格迎接「G20峰會」 下令禁止大媽跳廣場舞!

▲G20即將在杭州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第11屆G20高峰會將於下月4、5日於浙江杭州登場,屆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20國集團領袖、嘉賓們將共同與會,針對世界金融、稅務及反貪腐等議題進行討論。為此杭州當地加強戒備,會期間禁止接待旅遊團,就連大媽們每日必跳廣場舞,也一律下令取消。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外交副部長李保東表示,這次G20是大陸最重要的主場外交,也是近年主辦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峰會,會期中將針對世界金融、雙邊關係和國際地區問題等議題進行討論。

▲大陸大媽跳廣場舞(圖/東方IC)

為了迎接這場國際峰會,杭州日前便開始加強戒備,據悉近日已進入全面備戰狀態,當局在部分區域實施「封閉管理」等措施,附近地區的保安也明顯加強,西湖風景區周圍開始整修,屆時將暫時關閉,就連大型歌舞秀「印象西湖」也暫停公演。

此外,峰會期間杭州市區不得接待任何散客、旅行團,除了持有G20通行證的車輛外,其餘汽車、電動自行車等均不得入內,傳當局下令,大媽們禁止在杭州的公共區域跳廣場舞,一些著名景點也將加強戒備,每5至10公尺都會有安檢人員,以防國際峰會出現任何差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