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大軍半夜擠爆南寮街道 居民怒:別人不用睡?

▲南寮街道一片人海都在低頭抓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Pokemon GO》在台上市引爆熱潮,全台各地的「抓寶」聖地總是有大量玩家聚集。新竹南寮漁港由於時常出現稀有寶可夢,連日擁進上千名訓練師朝聖,甚至到凌晨時刻仍是人山人海,引發居民強烈不滿,在臉書上痛批,「別人不睡覺嗎?」

一名網友凌晨1時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文,南寮是我們的家,當你們這些玩家三更半夜還在抓怪時,也請想想附近的住戶,「你們不睡覺別人不睡覺嗎?太扯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這名網友分享的圖片可看到,在夜晚時刻街道上仍是人山人海,且幾乎每人都是低頭在抓寶可夢,一眼望去一片黑壓壓的人頭,街上摩肩擦踵的景像,對比路旁幾乎都已熄燈關門的住處與商家,更顯突兀。

許多網友看到此文後紛紛表示,「玩物喪志」、「有必要這麼瘋狂嗎?」、「太誇張了,真是擾民啊」、「過年都沒那麼熱鬧」、「警察也無言了,他們辛苦好幾天了」。

還有網友建議新竹市長林智堅應該對南寮漁港進行封港。林市長回覆,目前新竹市警局、環保局均有對違法人員進行開罰,且亦有進行人群疏導作業,而對於封港作業則因影響較大,包含對於周邊休閒民眾影響甚鉅,且不應針對特定遊戲設置相關規則,因此目前並無相關規劃。

▼網友分享陳情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訊息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