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隨時收看綜藝娛樂 網路新節目《網路熱容佼》開播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網路影音平台竄起,知名藝人麻吉大哥黃立成(Jeffery Huang),現不僅跨足電競圈,當起職業電競隊伍Machi e-Sports的老闆、推出直播平台17,近期更計畫投入千萬預算,打造全新網路直播娛樂節目《網路熱容佼》強勢踏入直播節目競爭市場。

 《網路熱容佼》找來黃子佼與劉容嘉搭檔主持 。節目將於8/31起,每週三晚上同時於17 直播以及 Yahoo 奇摩播出。將談話節目與直播結合,節目包含各種新奇趣事與好康資訊,集結17直播平台上熱門的網路帥哥美女,介紹網路當紅新鮮事,並網羅各界達人,舉凡美妝、美食、星座、電影、潮流、消費任何發燒話題。

▲奇摩旗下《Yahoo TV》正式開台。(圖/記者陳涵茵攝)

有別於傳統電視節目,觀眾可在電腦與手機上收看綜藝娛樂內容,還可即時與主持人討論話題及互動,黃立成也透露第一集的廣告時段會首次公開介紹17團隊新推出的app《Swag》,給大家眼睛一亮的新節目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