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眾拾獲子彈 南市警五分局策動犯嫌到案

▲警方透過監視影像查出戴姓男子涉案,積極策動他到案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23日10時許接獲報案,拾獲疑似子彈2顆,警方前往查證,並通報分局偵查隊派員採證,經追查證實掉落子彈之男子,即為同棟大樓內住戶,在擷取相關資料後,確定涉案人為戴姓住戶,經積極策動戴嫌前往立人所到案說明,全案調查後將戴嫌依涉槍砲、恐嚇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員警前往查緝時,戴姓男子已離開,但在查緝時已掌握戴嫌可能落腳處,並透過戴嫌其女性友人及其親友策動下,戴嫌於23日17時許,至立人派出所到案說明。

戴嫌供稱因細故與女友發生爭執,並且當時有飲酒,酒後失態一時氣憤與對方理論,而戴嫌返回住處發現子彈遺失,他害怕被發現,所以就馬上離開去他處躲藏規避查緝,後因紙包不住火,經策動主動前往立人派出所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