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變速箱瑕疵 北美三菱發出召回 國內不受影響

▲Mitsubishi在北美發出召回訊息,由於CVT變速箱的瑕疵,總計召回約8.2萬輛Outlander、Outlander Sport和Lancer。(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itsubishi近日在北美發出了召回訊息,主要是由於CVT變速箱零組件的問題,讓駕駛者在踩油門時會產生動力遲滯的狀況,受影響車款包括2015-2016年生產的Outlander Sport以及2016年生產的Lancer和Outlander,總計約8.2萬輛。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聲明表示,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由Jatco製造的變速箱,在控制上面會在行駛途中,發生延遲判斷的問題,讓駕駛在踩下油門的同時,動力卻不會即時順暢的湧現,為了怕造成意外,因此發出召回。

▲國內總代理中華三菱表示,國內採用的零組件與北美不同,因此並不會有召回的動作。

至於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公關表示,本次北美發出召回的8萬多輛汽車,使用的零組件來源與台灣不同,因此台灣並不受任何的影響,請消費者安心。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