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一碗比熊口味的哈根達斯?萌翻你的狗狗毛線藝術

圖、文/妞新聞 栞

可愛又小巧的動物吊飾,一直是不少女孩兒心頭上的好,尤其是狗狗或是貓咪造型的設計,每每拿出來總能吸引一票人的目光。而今天要介紹的毛茸茸動物吊飾,不是一般的羊毛氈,而是由毛線製作的毛線球(pompom)。透過不同顏色的毛線分布,日本創作者Tsubasa Kuroda細細剪出動物的輪廓。他的作品,可愛只是基本,更妙的是他所創作的動物都「只有頭(?)」,究竟是怎樣動物頭設計,可以萌翻人心呢?快來看看吧!

鏘、鏘、鏘、鏘!各位觀眾,比熊口味的哈根達斯吃過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一樣,實際表情各異的柴柴們,遠遠看來是否像極了豆皮壽司?(妞編輯是多餓)

吃飽後就是想要來點輕盈無負擔的!熊熊、松鼠蘋果,都擠?

柴柴口味的桃子也看起來豪、好、吃!

這狐狸的表情怎麼這麼「驚」?!

從一手勉強掌握的大小到需要筷子出動的尺寸,全難不倒Tsubasa Kuroda。

光拿在手上就已經很可愛了,做成吊飾(還是牽繩設計)的柴柴毛線球實在有夠可愛。

如果在手作市集看到這畫面,絕對是少女心大噴發啊啊啊~

除了狗狗和熊熊外,Tsubasa Kuroda巧手下的鳥兒同樣惹人憐愛。

最後就用一隻柴柴跟大家說掰掰(揮手~)喜歡Tsubasa Kuroda作品的人,請直接到他的IG,慢慢走、好好欣賞吧!(請做好被萌到腿軟的心理準備喔)

Source:TRIKOTRI222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耍賴還這麼可愛就只有柴柴了!讓人會心一笑的「抵死不從」柴犬小物

超慵懶的醉倒系列又來了!不萌翻你不罷休的羊毛氈特輯

關鍵字: 妞新聞instagramTRIKOTRI222柴柴Tsubasa Kuroda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