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演繹HUGO BOSS全新Create Your Look系列

圖、文/GQ

2016年HUGO BOSS邀來演員霍建華擔任全新代言人,早前霍建華特別以代言人的身分到HUGO BOSS德國總部進行一場探索之旅,同時在德國攜手頂尖攝影團隊,拍攝了一組以歐洲盃為主題的精采照片。

遠赴德國拍攝的過程中,霍建華身穿全新Create Your Look系列的深灰色西裝,在鏡頭前大秀嫻熟的球技,比起螢幕上溫文的形象更多了幾分男人味。.

Create Your Look系列是HUGO BOSS專為德國國家足球隊打造的正裝,西裝的剪裁俐落輪廓鮮明,材質選用彈性良好的純羊毛面料,並特別設計了常規版、修身版和超修身版三種版型,讓西裝能完美符合身形。

【詳細資訊】
全新的BOSS「Create Your Look」系列西服套裝已於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門店有售,歡迎到店查詢。

編輯相關推薦
>>Dior Homme邀來饒舌歌手A$AP Rocky等四大型男演繹全新秋冬廣告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男士丹寧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