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例 駕駛人玩「寶可夢」分心釀禍 一死一重傷

邊開車邊玩「寶可夢」,極容易釀成交通意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時報》網站報導, 日本警方周三宣布了該國第一起跟玩「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有關的死亡事件。德島縣一名男駕駛涉嫌一邊開車一邊玩遊戲導致分心,撞倒兩名老婦人,一死一重傷。

事發於周二晚上7時35分左右。39歲的男駕駛五王敬治開著一輛小汽車駛至一個路口時,疑因為分心沒有看清楚前方路況,撞死72歲的美容師中西幸子。另一名60歲婦人井川佳代子亦被撞重傷。

警方逮捕了五王敬治,他承認事發時一邊開車一邊在玩「寶可夢」,沒有好好注意路上狀況。 據報導,自「寶可夢」上月在日本上架以來,當地發生近80宗跟玩這款遊戲有關的交通意外,死亡事故則屬首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