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7歲留美高材生沉迷賭博電玩 盜領父親信用卡被提告

▲留美高材生沉迷賭博電玩,涉嫌竊取父親信用卡盜領遭父忍痛提告。(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寧派出所警員鄭丁維,於23日受理楊姓民眾報案說信用卡遭人盜領,在偵辦過程中,楊民所補辦之新卡又遭人盜領,警方循線追查,竟發現原來盜領楊民信用卡的人,竟是楊民的留美兒子,其子因沉迷賭博電玩,而竊取其父信用卡共盜領14萬3千元,楊民最後忍痛對兒子提出竊盜等告訴,希望給兒子一次教訓,讓他能改過自新。

警方說,員警在受理楊民信用卡遭盜領案過程中,楊民所補辦之新卡又遭不明人士盜領,經立即詢問銀行客服盜領地點後,由東寧所副所長王俊雄、警員劉俊毅,陪同楊民前往查看,到達後並未發現可疑人士。而楊民之前就已懷疑可能是其子犯下盜領案,其子因最近沉迷賭博電玩,而盜領地點旁就有一間電子遊戲場,即由員警陪同楊民進入查看。

警方等人進入之後,果然店內見楊民兒子正在把玩遊戲機台,經詢問下,楊民的兒子坦承竊取其父所有之信用卡並盜領金錢,一共盜領14次,共得手新台幣14萬3千元。

經查涉案楊嫌(37歲)是留美高材生,返台後卻不務正業,沉迷賭博電玩,時常返家竊取財物,楊父一忍再忍、苦言相勸,楊嫌依然故我,不知悔改。惟親屬間的竊盜行為須告訴乃論,楊父忍痛對其子提出告訴,希望教訓楊嫌,讓兒子能改過自新。全案偵訊後依竊盜、詐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