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開除王金平黨籍? 國民黨:不符黨章規定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年全代會將於9月4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有海外黨代表陳繼亮等人連署提案,認為王金平處處與國民黨對立,要求黨內開除。國民黨24日下午召開中常會,根據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會後轉述,副主席詹啟賢認為,開除王金平的提案與黨章不符,應該不會成案。

據轉述,詹啟賢表示,根據考紀會相關法規,開除王金平的提案,與黨章不符,目前研判提案不會進入程序,而且這個提案對黨的形象跟團結將造成負面影響,在這黨內面臨困難時刻,大家應該團結一起面對未來,他會請組發會跟海外部提案同仁多多溝通,避免負面影響。

詹啟賢也質疑,如果國民黨的全代會能提人事案?那未來會不會形成對抗或是造成混亂?他請黨內同仁要好好思考體制對未來影響的問題。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