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放床頭等聖誕老人? 廈門男腳太臭被室友打到骨折

▲亂丟臭襪子,男子被室友打到骨折。(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方世界的兒童在聖誕節時都會把襪子掛在床頭,因為他們認為入睡以後聖誕老人便會把禮物放入襪子裡面。廈門男子小王也把穿過的襪子放在床頭,但卻是室友小洪的床頭,臭襪子引起小洪非常大的不滿,兩人因此發生推擠,小王的左手也被打到骨折。

小王和小洪是一起打工的同伴,兩人因為感情不錯,所以同住一間宿舍,但小王的衛生習慣卻非常差,經常將貼身衣物丟得到處都是,多次引起小洪的抱怨。一天中午,小王竟「又」把臭襪子放在別人的床頭,不滿的小洪氣得找他理論,兩人也推擠起來,小王被推倒在地,左手疼痛無比,經醫院檢查後確定是舟骨骨折。

事後,小洪的家屬賠償小王3千元人民幣(約1萬4千元新台幣),法院也依故意傷害罪,判處小洪有期徒刑7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