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掛「142隻寶可夢」全到手 他推薦CP值超高8大地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在全台爆紅,玩家亂竄到各地抓寶,也衍生出許多惡搞趣事。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okeMon版」發文,表示自己扣除區域限定,已經成功收服142種精靈;他並融合自身心得,列出CP值最高的8大地點,提供網友們做參考。

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的142隻是初代151隻為基底,扣掉百變怪、超夢、夢幻、三神鳥、3地區限定總共9隻,以下就是他推薦的8大地點:

1. 新竹南寮:所有的怪幾乎都有,除了乘龍,還有很多「不常見」以下等級的怪獸,在那裡都可以輕鬆遇到

2. 桃園展演中心:一小時約可捕獲6隻腕力,因為腕力的數量很少,但是需求大,所以推薦這裡。

3. 台南善化:這裡可以抓到小火龍,數量應該比南寮多一些,「這也是我最後湊齊的需進化怪獸」。

4. 凱西公園:這裡應該也是必須,因為凱西的逃跑率高達99%,所以需要的量會更多,原po是選擇永和仁愛公園,平均一小時可以遇到4隻。

5. 北投:擁有大量的迷你龍,原po 8/21 (日) 下午在那,平均10分鐘就會出現一隻,另外還有鯉魚王。「想要迷你龍的話,中永和八卦陣也蠻推薦的,剛好補上等凱西的時間」。

6. 士林:有頗高的機率出現化石翼龍,「8/18 (四) 晚上就出了4隻,那天也有看到3次快龍」。

7. 3D龍看似亂出,「但上週在忠孝西路附近好像蠻多的,我8/16 (二) 傍晚在永康街抓一隻,在那之前有一隻好像在總統府附近剛消失,最遠河堤和北科都看過幾次」。

8. 卡比獸:原po建議玩家可以在信義區、大安區蹲點。

另外原po也附上幾點心得:

1. 安全第一:走路要看路,機車確實靠邊熄火,以方便後車安心通過,「個人兩次踩到不平地面差點扭到,外加曬傷、鼻子痛、胯下破皮、肌肉拉傷,還有疲勞駕駛差點撞牆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2. 南寮真的太狂,幾乎什麼都有而且出的速度超快,在台北市區跑來跑去,效率還不如新港一路到四路。

3. 最難找到的怪應該是吉利蛋,另外要碰到大舌頭、艾比郎、沙瓦郎也需要運氣,其他都算還好。

4. 原po拿過4顆10公里的蛋,孵出來分別是菊石獸、吉利蛋、卡比獸、迷唇姐。

5. 《精靈寶可夢GO》真的算是一個健走遊戲

6. 「道館設計的還蠻友善的,除了一直error以外,易攻難守,等級低也可以打,門檻也低。練半天、挑半天、學了半天,還不如多認識幾個人幫忙,還好我齊了,別再追著雷達跑了,大家一起成為Sightings大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