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大叔穿三角褲露「屁蛋」買頂呱呱 網驚:打牌輸了嗎


▲1名男子在排頂呱呱,全身上下僅穿一件三角內褲露出屁蛋。(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八月天氣又黏又悶,許多人選擇穿著清涼熱褲、薄衫「消暑」散熱!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上傳了1張照片,猛然一瞥,畫面中竟有名大叔只穿一件灰色三角內褲「露屁蛋」,只見他不畏身處公共場所,正在排隊點餐。該名網友指出地點位於台中頂呱呱,讓其他網友直呼:「打牌輸了嗎?」、「穿反了吧!」

這名網友在24日上午在《爆料公社》PO出這張照片,表明自己很無言,指出畫面裡的男子,出現在台中五權西路與黎明路交界附近的頂呱呱。從照片中可見,男子正在點餐,身穿的三角內褲可能太小件了,光溜溜的屁蛋遮不住暴露在外,而站在一旁的小朋友用單手遮住嘴巴,貌似驚訝!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打賭輸了嗎?」、「國王的新衣」、「性感熟男」、「他可能沒搞懂內褲與游褲的差別」;還打趣幫照片中的小朋友旁白:「旁邊小朋友:哎呀我眼睛業障重阿(揉眼)」、「旁邊小孩應該嚇死」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