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伯不想被抓 丟鏟子、飆車跟波麗士拼了!

▲酒駕慣犯丟鏟子、衝撞員警,企圖逃避攔查。(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59歲的白姓男子有3次酒駕前科,日前四度遇到員警攔查時,一開始先假裝停車配合盤查,但當員警上前時,卻又加速往前逃逸,途中把隨車攜帶的鏟子往後丟,阻撓警方追緝,最後還衝撞警察,仍遭制伏。而他則說,害怕這次再被抓可能會被撤銷易服勞役,並加重處分,並對受傷員警感到十分抱歉。

覺民派出所巡邏員警當時在本館、建工路口發現白男子騎車搖晃,於是主動盤查,沒想到他一開始假意停車配合盤查,卻又加速往前逃逸,還把鏟子往後丟,所幸員警及時閃避,才沒摔車,不過,他沿線連續闖紅燈並逆向行駛,不理會鳴笛攔停,還直接衝撞警方,造成員警人車倒地,左膝淤青,但仍奮力帶傷追捕。

過程中發現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但白男倒地後,額頭有撕裂傷,待其傷勢無大礙後,約已過2小時,經抽血酒測值換算仍達0.17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偵辦。

白男後來指出,上月底因公共危險第三次遭警方查獲,目前仍在易服勞役中,因下午在工地有喝1小瓶藥酒,酒測可能不會過,害怕這次如再被抓可能會被撤銷易服勞役並加重處分,對於逃逸、衝撞警方,實在是因為太過於緊張並非故意,並對受傷員警感到十分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