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史旺札克進DL 用米勒交易換到的海勒上大聯盟

▲洋基投手史旺札克(Anthony Swarza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24日(台北時間)宣布史旺札克(Anthony Swarzak)進入傷兵名單,他們將從小聯盟叫上海勒(Ben Heller),海勒是今年洋基用米勒(Andrew Miller)與印地安人交易換得的其中一名選手。

洋基在7月交易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與左投米勒之後,最強牛棚瓦解,沒想到現在牛棚投手史旺札克又受傷,只好拉上農場潛力新秀海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旺札克因為右側肩膀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他今年6月8日才重回大聯盟舞台,只投了2個多月,出賽25場,都是後援出賽,29局投球中被敲28支安打,有10發是全壘打,掉19分自責分,1勝2敗,防禦率5.90。

海勒原是印地安人潛力新秀,今年在3A出賽34場,投了31.2局,被敲23支安打,1發全壘打,掉8分自責分,防禦率2.3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大聯盟美職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