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破滅啦! 護理系女友下班「眼神死、頭髮亂到爆」

▲陳綠要大家別對護理系女友有美好幻想。(圖/翻攝陳綠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綠常在臉書分享護理人員的心酸,她最近PO出一支影片,表示千萬別對護理系女友有美好幻想,因為她們回到家是眼神死、頭髮亂到爆,傳神演出笑翻網友。

陳綠在臉書說,當你有一個護理系女友,不會有什麼美好幻想打針的畫面,也不會拿體溫計插在你的嘴巴裡,給你秀秀,「累都快累死了!想都別想,下班回家只想好好休息耍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陳綠自拍的影片,很多人羨慕能交到護理系女友,但不要幻想了,「幻想破滅破滅」;她說,她們下班回到家會有3種狀態,第一是生氣地說,「我告訴你,今天真的很不爽耶,真的很想扁他」;第二是哭訴,「我真的很委屈,你知道嗎」;第三是放空

陳綠在影片中說,她們火氣很大時,會跟另一半抱怨,尋求心理上的慰藉,當對方回答一些無法理解的話時,可能就會引發另一場戰爭,像「可以不要一直講這種負面的嗎,我聽了覺得心情很不好耶,不能講一些開心的嗎 」、「這沒什麼好生氣的吧,不用這麼過度啊,妳也要有點同理心啊,人家也是逼不得已才這樣罵妳吧」、「喔,然後咧」。

陳綠指出,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心靈垃圾桶,女生怎麼倒垃圾給男友,結果反而被倒回來更多,不如換個垃圾桶丟,例如轉而向家人抱怨。她並教男生一個必勝大絕,對女友說「有我在,不要怕,大不了我養妳嘛,不要生氣啦」,保證對方倒在懷裡。

▼陳綠揣摩護理系女友下班回到家,跟男友哭訴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