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最有亮點的IKEA 2017年新家具 不要錯過好東西

▲物海茫茫不知從何找起?新年度IKEA新家具有5款有亮點,啟發你的居家主意。(圖/翻攝自apartmenttherapy,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家具業者IKEA日前一一對會員寄出了2017年家具型錄,有超過2千項家具新品,看得令人眼花撩亂,美國居家網站《apartment therapy》也針對新一年的家具新品,選擇出5大最喜歡的家具單品,先在茫茫物海中提供各位一盞明燈。

GRONADAL搖椅
藤質的搖椅材質讓一切變得柔軟,並直接綁入鋼架內,讓整個椅子輕盈又堅固,此外,它還能輕輕搖擺,售價7,495元。

▲融入部分的童稚風格,讓椅子更有特色。

LIXHULT系列儲物櫃
結構簡單,價格實惠,可互相搭配,也能進行堆疊,採用密閉式的設計,收納物品不會讓家中感覺很亂,推出很多具現代感的顏色,可適用於各種風格的家中裝潢,售價595元至1,195元。

▲可自由搭配組合創造風格。

SUNNERSTA廚房推車
簡單的線條與結構,讓廚房能夠感覺更加清爽,迷你的尺寸即使空間小的家庭也能活用,更重要的是價格也不會讓使用者有負擔,售價995元。

▲清爽的線條設計簡單有型。

ROSKILDE平織毯
採用幾何圖形的設計,讓室內感覺活潑有趣,號稱有耐髒抗污的功能,較易保持乾淨,標榜適合墊在餐桌底下,室內戶外都可用,售價3,995元。

▲平織較抗髒汙的地毯,也增加清潔的便利。

VALLENTUNA組合式沙發
可運用在各內空間的組合式沙發,並有多種功能,也能當作沙發床用,彷彿創下了一個新的家具系統模式。三人座沙發售價27,300元。

▲組合式的沙發能更加活用一般有空間限制的家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