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沙海林共進午餐! 朱立倫:兩人是老朋友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沙海林23日代表上海市長出席「雙城論壇」,24日上午則是到新北市雙連安養中心參訪,並陪同上海民間安養機構,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中午則到新北市府與朱立倫共進午餐。對於將和沙海林會面,朱立倫說,兩人是老朋友,沙海林來台灣數次都有碰面,而自己去年到上海也有碰面,「朋友來訪當然是歡迎。」

朱立倫表示,餐敘中會討論上午沙海林參訪的新北市老人安養及垃圾處理政策,另外也希望就新北與上海來能更加密切交流,他也會拜託沙海林代為轉達,請上海市政府能多照顧在上海的台商,未來無論事就業、投資與就學,希望能獲得上海地方上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