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傳:到日本旅遊4G飆網 銅板價新選擇

 
▲赴日旅遊人數逐年增加,隨處可見旅人拍照、PO照分享。(示意圖/網友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秋假期即將到來,還有接下來的國慶連假,你蓄勢待發準備出國放假了嗎?由於日本廉航的普及、換匯優勢,加上飛行時間短,已成為台人輕旅行的首選地點。想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注意了!網路的選擇絕對不能馬虎,除了上網打卡和自拍上傳是出國一大樂趣外,即時搜尋店家和查詢地圖的用途,對於自由行的背包客更不可缺,但出發前的網路選擇總讓人超頭痛!想要使用便宜的WiFi分享器就得忍受租用的繁複程序,選擇省事的原門號漫遊就得忍受爆表的帳單,但沒關係!現在你有兩全其美的新選擇了!

有業者推出不久的「日本漫遊通」,近來以零負評成為達人新寵,各路旅日好手不藏私分享「暢快飆網無上限」、「上山下海不卡網」、「重覆使用超省事」、「一趟省下一晚住宿費」…等實際使用經驗,準備前往日本旅遊的人,絕對要馬上筆記下來!「日本漫遊通」結合了以往各種日本上網方式的優點,上網吃到飽5+1天只需599元,平均一天不到100元,相較於WiFi分享器上網吃到飽日租約$199-299元更為划算,且不限電信用戶皆可申辦,申裝流程簡單,省去了繁雜的流程,一卡在手便能輕鬆上網,絕對滿足所有想赴日旅遊的族群。


▲心齋橋買買買,有日本漫遊通人再多也不怕。(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團主連線代購激推 網路順暢業績Up
經營日本代購社團數年的小米透露,出國網路根本等於她的生命,以前最常租借分享器,每天帶貨大包小包還要背上重重的行動電源,超痛苦!有次更慘,才下午分享器電力就耗盡,只能摸摸鼻子回飯店充電!之後改用原電信漫遊上網,昂貴的費用每次都吃掉好多利潤,讓她對此十分傷腦筋。

這次又要出國跑單,發現新推出的4G預付卡上網吃到飽的「日本漫遊通」,一用變成主顧,只須換卡即可使用,省去租借分享器和揹行動電源的負擔,加上網路吃到飽能無上限即時上傳商品、放心與客人聯絡、盡情查地圖,不必再小心翼翼擔心流量不夠!6天上網吃到飽才花599元,不僅一趟省下千元的成本,因為網路快又順暢,還賺到翻倍的業績!

商務客頻繁行必備 儲值再用超省事
除了出國旅遊,許多商務人士為了洽公出差,幾乎每個月都需要跑日本,但WiFI分享器的租用、歸還流程,對忙碌及時間緊迫的商務人士可謂一大困擾,因此選擇SIM卡上網更為方便。

以4G預付卡「日本漫遊通」 為例,到台灣大哥大門市申辦並儲值後,只需在抵達日本時電話開通即可,以小時計算可連續使用144小時,下次出發僅需儲值即可再次使用,再加上儲值半年內都可以開通的優點,對於常常晚去早回、行程易延期變更、頻繁赴日的商務客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出國找景點,漫遊網路穩定好放心,走行程更有效率。 


更多詳細「日本漫遊通」好康情報別錯過►►►goo.gl/JrJZz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