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家牛棚連續32局未失分、拿下9連勝 王建民未登板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23日開始在主場與堪薩斯皇家進行3連戰,第1場派出凱許納(Andrew Cashner)對上范區拉(Yordano Ventura),皇家靠著肯恩6局上的適時安打打下1分,加上4名投手接力完封對手,終場1比0拿下勝利,取得9連勝,馬林魚中止3連勝,這場比賽王建民沒有登板,鈴木一朗4支0。

6局上奧蘭多獲得保送,並且盗上二壘,1出局後肯恩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范區拉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6次三振,製造3個3上3下的半局,雖然被攻佔1次滿壘,2度被攻佔得點圈,但屢屢化解危機,沒有失分,拿下第9勝。

▲皇家范區拉(Yordano Ventu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凱許納主投6局,只被打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4次三振,掉1分,可惜隊友打擊無法串聯,得點圈10次攻擊機會,沒有安打,吞下本季第10敗。

皇家牛棚連續32局未失分,創下隊史紀錄,牛棚前一次失分要追朔到8月11日,王建民中繼2局掉1分,之後未再失分,牛棚與先發的好表現,讓皇家創造9連勝,有機會進入外卡挑戰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大聯盟美職皇家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