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蔥被發現...往警身上丟 還天真想「推」機車逃跑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東勢鄉四美村一處蔥田21日凌晨4時多突遭可疑人士闖入,引起附近一陣狗吠聲。吳姓蔥農被吵醒後趕往查看,原來是名小偷在拔蔥,機警的吳男拔下對方的機車,沒想到小偷竟天真想「推」走機車逃逸,最後被趕來的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吳姓蔥農被狗吠吵醒後,跑到屋外發現遠方蔥田有人影晃動,因此大喊「小偷!不要跑,敢來偷蔥太可惡了!」趕到現場後,則是看到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後座綁著一捆剛拔的青蔥。

此時,吳農機警的拔下該機車鑰匙並報警,而這名小偷竟天真地想推機車離開,兩人展開肢體衝突,而獲報的安南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小偷見狀拔腿就跑,並沿路將偷來的青蔥丟向警方,企圖擾亂追捕。

最後雙方追逐了一段路,這名小偷氣喘吁吁地說「我投降了,跑不動了」並被壓制在地。警方調查發現,偷蔥的是名46歲林男,平常在麥寮菜市場擺攤賣菜,卻動歪腦筋想做無本生意,最後還被蔥農撞見。全案訊後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