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拒付車資還嗆有槍 女運將收費站「唇語」報警!

▲ 女司機在收費站用唇語提示收費員「報警」,得以安全脫身。(圖/翻攝自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從西安市閻良區搭乘計程車到西安,到達目的地後竟稱身上沒帶錢,又要司機載他到彬縣,卻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他突然暴躁,恐嚇女司機說,「身上有槍」,所幸這名張姓女司機儘管內心恐懼卻沒慌張,趁經過收費站時,用唇語提示收費員報警,最後成功安全脫身。

據《華商報》報導指出,張姓女司機遇到這名男子攔車要去閻良公車站再到西安,好心告知對方剛好要去那邊,可少算費用順便帶他過去,沒想到,到目的地後對方卻說,「說前一晚喝多了,錢包不見了」,要求送他到彬縣後再讓朋友付車費。

張女士坦言,不認識路,不知到彬縣需要多少錢,但對方男子自稱常搭車一共是800元(約新台幣4000元),看到天已經亮了,便答應,上高速公路後,張女士請他聯繫朋友是否在家,他說「還早著,不差錢,害怕啥呢」,接著在副駕駛睡了起來。

沒想到在距離彬縣收費站2公里時,張女士再次提醒對方打電話讓朋友送錢,「他開始變得暴躁,自己打自己,把車門都踹壞了」,不禁害怕起來,而對方還說,「拿著槍」,只好急忙說,「我把你送到,錢不要了」,再趁著到達福銀高速彬縣收費站時,騙收費員錢不夠,一邊詢問收費員能不能欠費,一邊用唇語說著「報警」二字。

報導引述彬縣收費站收費員任煥妮說,女司機進站後稱自己錢不夠,且有慌張之色,「我看她嘴型說報警,說了有3、4遍,感覺快哭了」,悄悄把情況反饋給班長,再故意拖延時間,像是馬上要交接班了,錢不夠不行,必須湊齊,幾分鐘後,警察就趕到現場。

永長中隊民警馮曉龍說,對男子進行搜查後,並未發現任何凶器,安撫情緒後,對方報出身份證號,經核實比對確實是本人,初步判斷他吸食了海洛因,目前,全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