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檢察官成兆豐案「嬌」點 李茂生:早料到她會紅

▲台北地檢署派出美女檢察官王珮儒,說明EFS列舉兆豐銀六大缺失。(圖/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兆豐商銀紐約分行遭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以涉嫌違反銀行保密法及反洗錢法,經過協商同意繳交1.8億美元(約新台幣57億元)鉅額罰款。台北地檢署23日晚間特地召開記者會,由美女檢察官王珮儒說明兆豐銀涉案原因,由於她外型亮眼且口才清新,意外成為媒體捕捉畫面的「嬌」點。

據指出,王珮儒是台大法研所高材生,英文多益高達980分,還取得美國紐約大學法律類碩士學位及紐約州律師資格。身為王珮儒台大研究所的指導老師李茂生則是在臉書表示,「我本來就預料她會因為處事明確俐落而紅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