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陸女借錢買房 男友撞牆相逼:登記我名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寧夏自治區一對情侶準備結婚,女方借錢買了房子,沒想到男友卻要求將其登記在名下,拒絕對方提議後只見男友一頭撞上牆壁自殺。她見狀立刻報警處理,男子在耐心勸說之下,終於放棄在房產證上填自己的名字,也不再做傻事。

30歲李姓女子與32歲徐姓男友預計今年結婚,女方為在婚後有個「自己的家」,向母親及阿姨們借錢,不過卻被徐男要求將房子登記在其名下;山西路派出所表示,昨(23日)夜凌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女方正在啜泣,男子頭上有明顯撞擊的痕跡,兩人都在銀行上班,因婚後財產歸屬起了口角,在民警勸說之下解決糾紛。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