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韓朝東海發射「SLBM」潛射彈道飛彈

▲北韓2015年曾發布潛射彈道飛彈試射的影片。(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又射導彈!南韓媒體《韓聯社》、《中央日報》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24日清晨5時半(台灣時間清晨4時半),向東海方向發射一枚潛射彈道飛彈(SLBM)。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也證實這項消息。

報導說,北韓第一次試射潛射彈道飛彈(SLBM,submarine-launched ballistic missile),是在2015年的7月9日。據了解,該飛彈是指由彈道飛彈潛艇發射的彈道飛彈。

南韓和美國22日舉行「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數萬名士兵模擬對北韓發動全面攻擊。北韓總參謀部對此發表強烈聲明,一旦遇到敵人入侵,會展開「先發制人的核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