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上銬毒蟲反鎖劫走偵防車 南投找到空車...人跑了

▲曾、唐2嫌飛速往世賢路方向逃逸,接著再衝上交流道往北逃竄,被竊的偵防車最後在南投南崗工業區尋獲。(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刑警大隊昨日(23日)在嘉義市逮到3名毒犯,因沒有拔掉偵防車的鑰匙,被其中2名嫌犯趁隙反鎖開車落跑。由於該輛偵防車並未安裝GPS定位系統,警方直到晚間7時許才在南投南崗工業區找到被丟棄的車輛,但嫌犯早已不見蹤影。

曾姓及唐姓等3名毒犯23日上午在嘉義市被逮,曾、唐2人被銬在一起押上車,當時6名警員站在另一輛偵防車旁討論案情,2嫌發現乘坐的這輛偵防車上沒有警員,車輛雖然熄火鑰匙卻沒拔,於是偷偷爬到駕駛座發動,趁著警員來不及反應飛速衝向交流道往北逃逸。

▲▼2嫌趁著警員在車外討論案情時,偷偷爬到駕駛座開走偵防車。

目擊民眾回想起當時狀況表示,被偷走的偵防車一下子就開過去,「瞬間2秒,開得很快。」然而,該輛偵防車上雖然沒有警用配備,但也沒有安裝GPS定位系統,加上落跑的2嫌曾一同犯案、坐牢,默契十足,警方除了檢討疏失外,也將車牌通報各縣市追緝。

南投警方當日下午就接獲通報發現被竊的偵防車,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最後終於在晚間7時許於南投南崗工業區找到車輛,但車上2嫌早就逃得無影無蹤,警方漏夜在附近搜索但都沒有結果,目前仍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