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違停罰單破3萬 老闆:明天帶菜刀上班,30萬我很多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間汽車美容店陳姓老闆,不滿長期遭員警取締違停,認為遭針對,在臉書PO出板橋員警張家逢遭砍的新聞,嗆「明天我會帶菜刀上班」。警方已介入了解中,並強調違停車輛已經影響用路人安全,只要有接獲檢舉就會依法開罰。

▲陳男認為,遭警方針對性取締。(圖/東森新聞,下同)

陳男對《東森新聞》表示,附近店家都在違停,為何偏偏被警方針對,開店1年來,繳了不只3萬元的紅單,「如果我今天占得滿滿的(人行道),人家過不去就算了,為什麼員警來,直接跟我講要開單」;他指出,員警對他說,該處是重點取締區域,「兩個鐘頭就會來,因為檢舉人太多了。」

實際觀察現場地形,私人土地只有一小塊,汽車美容後會暫時停放上頭,但後方巷子裡的車輛要右轉時,會被遮蔽視線看不到來車,安全隱憂之下,居民多次檢舉,警方只能依法開單。陳男說,「整排都紅線,對面圖書館有停車格,我們店面為什麼沒有停車格?」

陳男氣得拍下員警取締的照片,22日在臉書說,附近的居民是多高尚,「一直檢舉我,我不用賺錢是有辦法生活是嗎?一個月房租好幾萬,一直檢舉想逼死人啊!」他也轉貼板橋員警張家逢取締違規遭砍的新聞,「明天我會帶菜刀上班,你他X的都來,30萬我很多(應指砍張家逢的兇嫌吳志展,被裁定30萬元交保)。」

被問到在臉書嗆警,陳男解釋,「剛剛就跟你們講說,那是我的心情抒發,你們就一直問一直問,對不對,菜刀整間公司都有啦。」

對此,樹林分局柑園派出所所長吳聰明強調,同仁依規定取締告發,本所絕無針對性的取締;另外,針對當事人在網路上的情緒性發言,本所會進行了解。

▼陳男拍下員警取締的照片PO網抱怨。

▼陳男轉貼板橋員警張家逢取締違規遭砍的新聞,「明天我會帶菜刀上班」。

▼陳男多次被檢舉違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