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遇辣妹!台大國發研究生正妹被肉搜 網:衝烏石港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衝浪正妹出現在宜蘭烏石港引起關注,只見她笑容甜美、身材火辣,有網友查出她是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生吳怡德,堪稱「人生勝利組」,還有人想到台大五姬,直呼「台大好多正妹」!

▲台大研究所正妹吳怡德(圖/Sabrina. 吳怡德授權提供)

在臉書描述自己熱愛美食、享受生活、健身及各項運動的吳怡德,是一位大眼長髮妹,近來常在臉書po許多到海邊衝浪的照片,不只喜歡運動,還是一位台大國發所碩士生,暑假平日除了熱愛衝浪,暑徦也到大陸萬里長城挑戰長跑,還參加柯夢微女神徵選,獲得最上鏡天使獎,以及外交部105年NGO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班,並與扶輪社好友,參加公益活動,活動排超滿。

除了今年暑假的活動,臉書上吳怡德自我介紹,自己過去曾參加的活動,包括曾擔任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副會長、還積極參與青年學生兩岸關係研習營隊、北京海峽兩岸青年學生領導力論壇、青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培訓營。

網友看了直說「又認識一位高材生正妹」、「看起來還蠻愛笑的」、「笑容甜美有自信」、「衝去烏石還在嗎?」、「暑假排好滿喔」、「長髮大眼又有腦,好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