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掌握權證價格,別輸在起跑點

文/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

有句話說的好:想贏也要想著不能輸,用這句話來形容權證投資再不為過。時常有投資朋友打電話來問:今天權證價格很奇怪,是不是有調降隱波?相信這也是您我曾遇到的問題,今天就從探究投資人的問題來找出問題的癥結點,並且帶大家認識統一獨家權證計算器,完全掌握統一權證的權證價格,進場前先試算即不擔心一進場就買貴,先求不輸再求贏。

首先,從投資人的問題中顯示出以下兩個癥結點:

1.權友進場是否買貴?
2.券商是否降隱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上述兩點狀況,都在在顯示掌握權證價格的重要性,因此,只要判定投資人買進時是否買貴及現在券商報價是否合理,即可完全解答投資人心中的疑慮!現在各家權證網都有權證計算器可以供大家調整參數並計算權證價格,由於各家參數訂定不一,且無法明確得知券商造市波動度情況下,投資人難以用精確的數值計算權證價格,在行情波動大時更惶論依照盤面的報價及掛單狀況直覺判斷券商造市價格。

以統一權證來說,每天盤前會公佈當天造市隱波,投資人除了可以和過去幾天隱波相比較並檢視有無調降隱波之外,獨家權證計算器還可以幫助投資人判斷當天行情走勢所對應權證價格 ,更可方便投資朋友進出權證時,判斷券商報價後並做為進出依據,在買賣都能清清楚楚完全掌握權證價格後,才不會讓您在不知不覺中買貴了,更不必擔心有調降隱波的疑慮。

快速結論:相信有權證投資經驗的權友們,現在您要求的造市品質不會再只是隱波穩定而是隱波固定!想贏也要想著不能輸,清清楚楚掌握權證價格才不會輸在起跑點!更何況權證相對現股便宜很多,同樣資金佈局權證不只放大槓桿,也同樣放大操作風險,在完全掌握權證價格變化並挑選隱波固定的券商才能保證買到貨真價值的權證,該賺的賺的到,不該賠的少賠!

圖一:獨家權證計算器>>>委買試算功能,簡單兩步驟馬上算出權證價格:

<step1>輸入權證代號。
<step2>認購key現股委買價;認售key現股委賣價。

圖二:檢視券商有無調降隱波,該檔權證近10個交易日波動度皆為35%,隱波固定不降:

關鍵字: 權證投資理財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別讓0.01元成為你投資權證的終點!

別讓0.01元成為你投資權證的終點!

假設你手中有10萬元資金,股票只能買1張,權證卻有機會買到上百張、當股票漲停板時,獲利最多就是10%,但權證有機會賺到20%~30%甚至更多(視權證本身條件而定),這就是權證最吸引人的槓桿特質。

2016-08-17 06:30

寶可夢掀熱潮,我們也簡單用均線來抓權證寶貝吧!

寶可夢掀熱潮,我們也簡單用均線來抓權證寶貝吧!

很多投資朋友都想問:如何挑選權證標的?這個問題很重要,卻也是最難的,學過這麼多技術分析,到底哪招最管用呀,今天不談權證造市秘辛,要用簡單均線排列和大家一起來抓權證寶貝!

2016-08-11 08:00

為什麼越來越多權友計較權證發行商開始造市的時間?

為什麼越來越多權友計較權證發行商開始造市的時間?

一年之中最令權友們引頸期盼的莫過於7、8月的除權息旺季,許多權友挑選殖利率高或是往年除權息當天表現優異的個股,在除權息的前1、2天進場布局,等待除權息當天標的的上漲行情。若標的走勢符合預期,權友們都想快速的獲利了結;相對的要是行情走跌,也願意盡早停損出場。

2016-08-04 14:20

除權息旺季到 告訴你操作權證的SOP

除權息旺季到 告訴你操作權證的SOP

除權息旺季已經來臨,許多權證投資人利用這段期間股票相較平常有機會產生較大幅度的波動,搭配權證的槓桿特質為自己賺入一筆「年中獎金」,為了讓投資人更容以操作,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提供「除權息權證操作SOP」給您參考:

2016-06-29 14:12

別在股票漲停時,盲目追價超貴的權證!

別在股票漲停時,盲目追價超貴的權證!

每當公司重大利多消息出現,股價往往一開盤跳空漲停鎖住,此時許多投資朋友因買不到現股而改買權證,以為權證等一下也會直奔漲停,想利用權證的槓桿特質來賺更多,於是在投資朋友失去理性般瘋狂追價之時,終究導致權證成交價格嚴重偏離失真,致使投資權證的結果大不如預期。這種案例屢見不鮮,所以在此用最新案例,再度提醒投資人千萬小心!

2016-06-21 14:27

不可不知:常見的權證發行商不造市時機!

不可不知:常見的權證發行商不造市時機!

在服務權證投資人來電的過程中,常常遇到投資人對於權證專有名詞、風險的不了解,或是不清楚權證發行商可以不報價的時機,導致在市場上吃虧或是產生誤解。知道哪些時機權證發行商不會提供報價,至少可以幫您減少在權證市場上付出冤枉的學費。

2016-06-17 14:30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對流雷雨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

2024-04-24 15:0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