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萬清、陳福村各捐贈復康巴士 嘉惠桃園市身障朋友

▲陳福村(左)捐贈桃園市府復康巴士,嘉惠身障朋友。(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23日接受市民吳萬清與陳福村兩位企業主,各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由局長古梓龍代表接受。社會局指出,該局目前有復康巴士145輛,加上23日的兩輛復康巴士,共有147輛,距年度達160輛目標,近了。

捐贈復康巴士的吳萬清企業主,於蘆竹區龍壽街設有機械工廠,卻是新北市永福獅子會資深會員,該獅子會是隸屬國際獅子會300B1區,年度會長陳文能與300B1公關長張振成、該會獅兄、獅姐多人,以及吳萬清的夫人李春玉,一起陪同吳萬清到市府參加捐贈活動,分享喜悅。

相較於吳萬清有多位獅兄、獅姐陪同,出席捐贈活動,目前於大園區竹圍漁港經營魟魚事業的陳福村,則獨自出席捐贈活動,且低調不願受訪。陳福村說,捐贈復康巴士,只是希望讓身障朋友,獲得更多照顧的資源。

▲吳萬清(右四)捐贈桃園市府復康巴士,新北永福獅子會獅兄、獅姐們到場分享喜悅(圖/記者楊淑媛攝)

據指出,桃園市目前有7萬多名身障朋友,重度以上的障礙者就有2萬多名,在市長鄭文燦上任後,廣結善緣,各界捐贈的復康巴士不斷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