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之戀》姐弟情13年了! 鄭元暢見陸明君躺地狂喜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陸明君2003年因演出《薔薇之戀》走上演員之路,昔日在戲中飾演率性大姐「芙蓉」,廣受大批戲迷喜愛,並和在戲裡飾演弟弟「韓葵」的鄭元暢(小綜)感情相當好,23日晚間在臉書貼出2人合照,一起在鏡頭前躺地大笑,開心表示:「和家人在一起,最自在。」

▲鄭元暢和陸明君演出《薔薇之戀》後,「姐弟倆」感情一直相當好。(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陸明君23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自己和老友鄭元暢的合照,開心寫下:「跟家人在一起,最自在……我的老弟鄭元暢,不好意思,我們太開心了,不方便露出真面目……。」畫面中,只見她和鄭元暢相聚後,一起躺在地上,朝著天花板狂喜大笑,身旁的小綜更是將腿縮起後交叉擺放,2人還同時用雙手遮住全臉,呈現出相當逗趣又歡樂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和陸明君一起躺地大笑。(圖/翻攝自陸明君臉書)

有趣的是,陸明君公開與鄭元暢的合照後,立刻勾起許多《薔薇之戀》戲迷的回憶,當年2人在戲中扮演姐弟的互動,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芙蓉跟葵,好懷念」、「好羨慕啊」、「雖然不是親姐弟,但相信你們的親情不減」、「姐弟情深,好懷念薔薇之戀」,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