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阿喜」模仿所有《寶可夢》叫聲 網讚:神啊

▲英國一名越南正妹,在網路上模仿所有《精靈寶可夢》的叫聲讓網友驚艷,她還被封為「英國阿喜」。(圖/擷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實在太夯,全球各地幾乎都掀起一股抓寶熱潮,甚至還有不少玩家訓練師,分享自己的抓寶升級的祕訣,或者是裝扮成火辣的訓練師。最近在網路上,則是有一名居住在英國的越南正妹,拍下模仿所有《精靈寶可夢》的叫聲;更讓人驚艷的是,她的外貌神似台灣的藝人「阿喜」。

►想看更多「英國阿喜」安(Ann Hoang)「Annchirisu」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有網友找到這名正妹的資料,她的名字叫做安(Ann Hoang)「Annchirisu」,過去在網路上就小有名氣。安的外貌神似台灣的宅男女神「阿喜」,平日也喜歡動漫和電玩,過去也常在臉書或個人IG分享自己Cosplay的照片,人氣可說是非常熱烈。

▲「英國阿喜」安(Ann Hoang)「Annchirisu」。(圖/擷自臉書IG,下同)

最近《精靈寶可夢GO》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安也模仿了所有神奇寶貝的叫聲,並且拍下影片後上傳網路,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儘管並非所有神奇寶貝的叫聲都模仿得完全到位,但是她不顧形象的模仿,不少人直呼實在太可愛了;加上她的外貌和搞笑演出,和阿喜十分相似,有網友就封她是「英國阿喜!」

雖然安是越南人,但因為在英國出生,所以越南話講得不算太好;安的外貌出眾之外,身材也十分性感,也因為她自然不做作的形象,加上這股模仿寶可夢的風潮,讓不少網友也直呼:好想收服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