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團オーラス 下半年絕對關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團的未來發展很看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THE ORAL CIGARETTES (圖/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THE ORAL CIGARETTES/DIP-BAP
推薦期間:2016/08/23-2016/08/29

奈良縣發跡的THE ORAL CIGARETTES以酷勁的性格與熱力搖滾樂,除積極參與各種音樂活動外,也為動畫、電視節目…等獻聲,能見度也水漲船高。

日前發行的新單曲”DIP-BAP”,為本週風暴區推薦給大家的必聽單曲,節奏不僅朗朗上口,旋律也很抓耳,延續THE ORAL CIGARETTES的音樂風格,日前在演唱會上先行演唱,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儼然是炒熱氣氛不可或缺的樂曲;然而歌詞上呈現較為陰沉的氛圍,描述對人事物的不信任與無感,且部分詞用巧妙運用疊詞,韻味十足。

音樂錄影帶

這首歌比起過往的樂曲,更能襯托出熱情與對音樂的愛,並搭配音樂節目CDTV片頭曲,首週排行為第12名,雖然看似平平卻刷新自身紀錄。由於今年初推出的專輯"FIXION"首次打進ORICON專輯週榜第6名,一鳴驚人的表現使得關注程度漸升,今後的活動不只讓外界期待,風暴區也嚴密監控其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