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拿「火銃」嚇人誤射 百顆鋼珠擊中4歲女噴血

▲4歲女童被遭火銃擊中,百顆鋼珠射入體內。(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衡陽市祁東縣靈官鎮大同市村4歲女童常予希,19日下午2時許與7、8名小孩在外頭玩耍,沒想到,其中一名8歲男童劉鳴(化名)拿出火銃嚇唬人時,不慎開槍擊中她,百多顆鋼珠打入胸腔、腹部、胳膊、脖子甚至臉部,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緊急動手術,生命徵象趨於穩定,目前主要是防止破傷風等感染。

19日下午2點左右,4歲女童常予希在村子內和其他小孩一起玩耍,他們前往一處荒廢已久的房子裡,想要到2樓去時,其中8歲的男童劉鳴出面阻止,還到2樓去拿了火銃,想要嚇唬大家。沒想到他不慎開槍,鋼珠子彈全部打到站在最前面的常予希。

經過4個小時的手術,鋼珠已經取出20多顆,但是還有一百多顆沒有取出來。中南大學湘雅醫院胸外ICU護理師黃斌說,常予希體內的鋼珠有黃豆大小,由於鋼珠會活動,如果進行手術的話,傷害可能會更大,如果沒影響臟器的話,有些鋼珠可以不用取出。同時擔心鋼珠會引起破傷風,醫院也做了相關治療。

「我見孩子還是在今年的4月,沒想到再見到她的時候會這樣。」常予希的爸爸常毅邊哭邊說。他在哈爾濱工作,收到女兒受傷的消息連夜趕了回來。媽媽周倩平也哭得眼睛都腫起來了。「她每天都會把水凍到冰箱裡,讓我回家後喝。」說起常予希,外公直誇她很貼心。

周倩平表示,現在已經花了20萬人民幣的醫藥費,但醫生告訴她初步費用還要100多萬人民幣。劉鳴的爸媽是賣米粉的,家裡有4個孩子,家庭條件也不好。雖然劉鳴的家人稱會負責到底,可是他們家卻也拿不出這麼多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