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花園天降鱷魚 飼主稱從窗戶逃出已經「吃」下肚

▲飼主宣稱自己喜歡吃稀奇東西,家中竟然還有2隻鱷魚。(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一處社區,驚傳有條1公尺長的鱷魚從天而降,發現的宋姓女子表示,晚間有聽到巨大的聲響,早上時就看到牠正在追逐花園裡的母雞,沒想到鱷魚主人是住在5樓的住戶聲稱,找到鱷魚後已經殺來吃。林業部指出,根據相關法規,鱷魚屬於中國野生動物保護範圍內,目前已介入調查。

宋姓女子提到,在前天晚上有聽到「碰」的聲音,早上起來後發現保全似乎在找什麼,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鱷魚,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事後果然在花園內找到牠,其主人和保全圍捕下,以膠帶纏繞鱷魚嘴巴並以編織袋捕捉。

鱷魚主人表示,這隻鱷魚是在共景菜市場內購買,推測可能是逃出來後掉下去的,並聲稱因為自己喜歡吃稀奇的東西,且家中還有2隻,目前找回來的鱷魚已經吃下肚。

報導中指出,販售鱷魚的攤販堅稱是從成都進貨,只是轉賣而已。林業部門了解後提到,根據現行法律,無論什麼品種的鱷魚都是屬於野生動物保護範圍,在未經批准下販售、買賣、飼養等都是違法,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