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消化「女神與癡漢」 正妹壽司超犧牲演出網讚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愛美麗事物是人的本性,在路上遇到帥哥美女,多看個兩眼也是人之常情,但男生與女生在路上看到「天菜」時,所流露出來的本性,可是相當有趣。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在臉書上傳新影片,不計形象的演出引發網友討論!

▲男女生在路上看到「天菜」的差異。(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臉書,下同)

影片中列出男生和女生在路上看到「天菜」時的表現,當女生看到帥哥時,大部分女生會不由自主地看著對方,露出害羞的謎樣笑容,又怕對方發現,既想看又怕被看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之,當男生在路上看見美女時,有些男生會心花怒放,目光緊緊跟隨對方,只要人家回看一眼,就會以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內心充滿各種小劇場。短短58秒影片內搞笑呈現2種情況。

壽司張佳瑩也在文中寫道,為了這次影片,可是超犧牲演出!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像痴漢來的」、「哈哈哈壽司好可愛」、「我笑到不行」、「原來眉毛變了是要演男壽司」、「是我笑點低嘛有些地方會想笑耶 XD」、「還我壽司啊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