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被爆整形差很大! 6年前「虎牙圓臉」舊照起底

記者林奕如/台中報導

邵雨薇近期在夯劇《1989一念間》及破億電影《樓下的房客》表現亮眼,出道6年嚐到走紅滋味,不過她之前舊照在網路上被起底,「整形傳聞」引起許多討論,她聽到整形2字大笑「真的假的,沒聽過」,但她開心直呼「這樣代表我變漂亮。」

▲邵雨薇之前以夢夢出道,舊照被起底。(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在無名時期相簿破3百萬人次點閱,成為人氣王,之後參加《我猜》超人氣店花主題踏入演藝圈,代言電玩「夢夢ONLINE」正式出道,她可愛的小虎牙成為招牌,擄獲許多宅男粉絲。不過她演完首部戲《智勝鮮師》之後戴牙套,她說「鏡頭左右邊都會來,右邊拍感覺這邊缺一顆牙,左邊拍這邊凹進去,所以覺得很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舊照網路流傳,小虎牙成可愛招牌。(圖/翻攝自網路)

邵雨薇女大18變,花2年時間戴牙套,少女時的嬰兒肥也逐漸消風,現在變身成新生代女神,她說「整牙前大家說很可愛,但整牙後可以好好演戲,不想要因為牙齒侷限在可愛角色,年齡不會一直被壓,現在不管冷酷、成熟等角色都可以演。」她近期戲約不斷,目前正在台中趕拍超人睿奇《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這次將飾演單元女主角貝兒,化身女賽車手,她自豪變成帥男神。

▲邵雨薇和張立昂演出《1989一念間》成為澈真CP。(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