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型演員公開出櫃 自爆舊愛是人氣模特兒老公!

▲井深克彥在節目上坦承性向。(圖/取自井深克彥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29歲演員井深克彥外型帥氣,2008年參加第21屆「JUNON BOY」選拔大賽曾進入到決賽,2010年以舞台劇演員身分出道。他20日在節目《有吉反省會》公開出櫃,並自爆舊愛是某位知名模特兒的老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被指出舊愛的真面目就是阿比留優的老公才賀紀左衛門。

井深克彥20日在《有吉反省會》和部落格中公開出櫃、坦承自己的性向,並透露曾跟一名膚色不黑的男格鬥家交往過,對方現在是人氣模特兒的老公,他也在主持人有吉弘行的耳邊講出舊愛真名,讓有吉弘行驚呼:「完全沒想到!對耶!都忘了她(井深舊愛的老婆)是模特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深克彥自爆舊愛是模特兒的老公。(圖/翻攝自bilibili)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都當起鍵盤柯南,找尋符合井深克彥舊愛條件的格鬥家,列出的名單中包括SHIHO的老公秋成勳、矢澤心的老公魔裟斗等,並直指可能性最大的,是模特兒阿比留優的老公才賀紀左衛門,引起熱議。

▲網友認為井深克彥的前男友可能是才賀紀左衛門。(圖/取自才賀紀左衛門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