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陽岱鋼久違開轟率軍贏球 岱我飛翔計畫累積31萬

▲陽岱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北海道火腿鬥士23日來到千葉羅德隊主場踢館,雙方皆派出洋投,貝斯(Anthony Bass)對上史丹卓基(Jason Standridge),火腿靠著1局上大谷翔平的安打,以及陽岱鋼的3分全壘打打下4分,終場4比1拿下勝利。

陽岱鋼這支全壘打是相隔34場比賽後再打出全壘打,也是本季第11轟,他上一次開轟是在7月8日,對手同樣是羅德,另外因為這發全壘打,「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將捐出4萬元,今年已累計31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西川遙輝打出安打,杉谷拳士犧牲打,大谷翔平 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田中賢介因失誤上壘,陽岱鋼打擊打出全壘打。

2局下羅德展開反攻,1出局後鈴木大地、清田育宏選到保送,接著平澤大河打出二壘安打,得到1分。

火腿洋投貝斯這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2次四壞球,4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

羅德先發投手史丹卓基先發7局,僅僅被打4支安打,但其中包含陽岱鋼的3分砲,投出1次保送,2次三振,只有在前2局有被安打的紀錄,可惜隊友雖然打出10支安打,但是無法串聯,吞下本季第7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火腿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