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安倍「瑪莉歐」還可愛! 喵星人變裝讓網友融化惹

▲日本一間寵物旅館,讓喵星人頻頻變裝,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psmaaru Instagram,以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於台灣時間22日閉幕,閉幕式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身穿電玩角色「瑪莉歐」服裝,從綠色水管跳出來,驚豔全球,不只他穿上該角色服裝萌翻,日本一隻喵星人日前也變身瑪莉歐,突兀的可愛度大勝安倍晉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綠兩種「瑪莉歐」,你覺得哪種樣子比較可愛?

北海道一間寵物旅館常PO出喵星人的可愛畫面,在六月底PO出一隻白貓穿上紅上衣、藍褲子、綠帽子的「瑪莉歐」服裝走路,被網友稱是真正的「走秀(Cat Walk)」,從正面看是一位「瑪莉喵」,讓網友大喊太可愛啦!

▲海盜、武士、長髮、學生等多款不同風格Look,真的太萌了!

不僅變身「瑪莉喵」,還有戴草帽、穿上武士服、海盜服走路的版本,其中一套穿著Hello Kitty的服裝,還綁著一顆紅色愛心氣球,都讓網友眼神充滿愛心,但也有人覺得喵星人眼神好嚇人,直說「眼神好可怕」,難得看見貓咪認人擺布換裝,你有被萌到嗎?

▲Hello Kitty版本配上兇狠眼神,呈現一種突兀的可愛!

 

スーパーまをブラザーズ? #mario? #luigi? #マリオ? #ルイージ?

猫マアル北海道(@psmaaru)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關鍵字: 貓咪可愛變裝喵星人安倍晉三瑪莉歐走秀Hello Kitty草帽武士海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