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1次5元!阿公家掃出80年代小瑪莉機 網:我的學生時代啊~

▲網友阿公家裡翻出超懷舊小瑪莉機台。(圖/吳俊男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表示,家裡清出一台放很久的舊物,仔細一看竟然是80、90年代超紅的「小瑪莉」機台,當年隱身在很多雜貨店內的遊戲機,後來因法令被禁,不過很多網友一看到仍相當懷念,紛紛留言說「還能玩嗎?我的學生時代啊~」

網友吳俊男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外公之前開店擺放的,剛剛家裡整理陳年舊物,居然有這個!!!!這個算古董了吧!」只見3台「小瑪莉」滿佈灰塵被清出來。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是外公之前開店擺放的,放很多年了!不過已經丟掉了。」、「不過那機台真的很經典,是許多人兒時回憶。」

有網友也憶及,以前每年回高雄的阿嬤家,是一間雜貨店,樓下擺好多小瑪莉彈珠台,當年玩一次5元,想起當年看著燈號隨著音樂繞圈圈的時光,直呼「每年過年回阿嬤家是童年超快樂的」。

網友也紛紛表示,「好懷念啊!」、「我小時候很愛玩這個ㄟ」、「還能玩嗎」、「好想買」、「靠X,這不是讓很多人沒早餐吃的麻台嗎」、「這應該會有人想收藏吧」、「害我每年都輸光紅包」、「小時零用錢靠他阿」、「以前都偷偷潛進雜貨店玩」、「會暴露年紀的台子」;還有人多人都說「我超喜歡它按鍵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