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HONDA:展望2017 期望車隊挑戰第四名位置

▲雖然成績不理想,但HONDA認為他們的表現已經有顯著的進步,希望在明年可以站上車隊第四名的位置。(圖/資料照片/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雖然已經很明顯的展望明年,但HONDA依舊對於他們本季在F1賽事中的動力表現感到滿意。

HONDA相關負責人Yusuke Hasegawa告訴媒體,雖然我們現在和其他三家車廠的引擎依舊有落差,但我認為我們的進步已經是有目共睹的,因此目前公司對於現行的狀況還算滿意。在明年,我們將持續的挑戰其他車廠的性能,我不知道這是否有可能,但這是我們在未來需要持續努力的目標。

Hasegawa提到,明年引擎研發配額的放開有助於它們在未來引擎的提升,目前McLaren-HONDA的表現暫居積分榜的第七,他希望車隊可以在明年度的賽事站上僅次於Mercedes、RedBull、Ferrari車隊,名列第四名的位置。

► 更多F1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F1, HONDA,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