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日本隊首日集訓 3巨投進牛棚熱身

▲2016甲子園,作新學院剛奪冠陣中入選國手的球員延後集訓報到。(圖/讀者陳浚錡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隊U18代表隊為備戰下周在台中舉辦的亞洲盃青棒賽,23日展開首日集訓,甲子園4強以外的球員都在千葉縣的習志野球場集合,由於夏季甲子園剛結束,部分有參家全國賽的球員們,如何減輕疲勞感是一項挑戰。

中華隊將於31日預賽第2戰與日本隊正面交鋒,由於日本過去常在夏季甲子園賽事後與美國青棒進行交流賽,因此亞青賽事若撞期的話,日本隊不一定以甲子園明星隊出征,但是自從2011年由日本橫濱主辦亞青過後,近3屆都組成甲子園明星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日本隊最大特色就是投手戰力堅強,飆破150公里速球的投手有4至5位,尤其是在甲子園表現出色的藤平尚真、寺島成輝及高橋昂也組成的3巨投,已經被日媒封為本屆日本隊的「Big3」。

這3位巨投在集訓首日就進牛棚熱身,雖然剛結束大賽,不過臉上仍露出笑容,藤平尚真表示,甲子園結束的3日後就比較沒那麼累了,現在最佳狀態備戰。高橋昂也與寺島成輝一起進牛棚,兩人各投49球,高橋還藉機觀察同為左投的寺島並表示,「球的旋轉很好,想學習。」而藤平尚真也在兩人之後進牛棚,但他只投21球小試身手。

日本隊考量甲子園4強隊伍的球員休息天數不足,所以讓他們延後報到,因此首日集訓,包括冠軍隊作新學院的今井達也、入江大生,以及秀岳館的九鬼隆平都沒有出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8亞青中華隊U23日本甲子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