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製作人點鯰魚哥合作 天王規格錄音室一天50萬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鯰魚哥(林建予)從網路發跡,具備創作實力的他今年乘勝追擊發行數位單曲,第二波《雪克與巴弟》(Shake your body)受到日本音樂製作人Jeff Miyahara欽點合作,受邀到日本天王專屬錄音室錄音,連亞洲天王羅志祥都沒去過,堪稱台灣第一人。

▲鯰魚哥與少女時代製作人合作。(圖/經紀人提供)

Jeff Miyahara是日本天王級製作人曾幫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MAP、山下智久、西野加奈、中島美嘉製作過歌曲,從J-POP到K-POP,打算也在台灣發起T-POP。他在網路上發現鯰魚哥有高人氣粉絲團,透過羅志祥在日本的經紀人牽線,中間來回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鯰魚哥到日本錄音。(圖/經紀人提供)

鯰魚哥去年10月到日本錄音,使用天王御用的錄音室,一天要價50萬元日幣(約台幣14.8萬元),直呼:「我何德何能阿我!」當初收到邀請時,他超驚訝,認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還能獲得許多貴人的肯定,十分感恩。MV上線至今已經累積10萬人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