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毒辦分期」生死簿記明細 欠2000就遭打手強押痛扁

▲嘉義縣一名蔡姓男子涉嫌販毒,並以可以分期付款攬客。(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買毒品竟然也可以分期付款!嘉義縣一名蔡姓男子涉嫌販毒並主打可以分期招攬客人,引誘經濟能力不佳的吸毒者購買,並將交易明細紀錄於多本帳冊,宛如「生死簿」;若有藥腳付不出錢,就派出打手押人毆打,欠錢者無一倖免;有的被害者甚至只因積欠了2000元,就被圍毆成傷。警循線查獲,逮捕蔡男及其女友,以及一名劉姓打手,3人已遭聲請羈押獲准。

嘉義縣刑大及各分局偵查隊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蔡男曾擔任嘉義縣某鄉代會副主席,並涉嫌組織販毒集團,在嘉義縣市販賣毒品供不特定人士吸食;該販毒集團打著「買毒也能分期」,引誘經濟能力不佳的毒蟲購買;蔡嫌並將每一筆毒品交易數量、金額、分期數等資料,詳細記載於多本帳冊,以利後續討債。

警方表示,販毒集團仗著購毒者心虛不敢向警方報案,一再以暴力逼債;若有購毒者積欠金錢無法償還,蔡男便率領組織共犯以手銬、腳鐐控制被害人,並強押至偏遠鄉間持棍棒狠狠毆打,或將其誘騙至販毒神壇談判,隨即限制行動、圍堵毆打;有些人甚至僅積欠新台幣2000元,就被毆打成傷。

警方指出,蔡男以新港鄉一處神壇為掩護販毒據點,立即聲請多張搜索票、拘票,於21日兵分多路執行同步掃蕩,經徹夜埋伏,終於逮捕剛出外販毒回來的蔡嫌及其女友,另於他處查獲集團打手劉男,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